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>走进宁晋 > 经济建设

经济开发区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挥主战场主阵地主引擎作用 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

时间:2023-06-07 10:00:11来源:宁晋报

6月5日,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副书记、管委会常务副主任石克栋主持召开经济开发区重点工作推进会,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委员、纪工委书记史向广参加会议。

  会上,听取了开发区相关部门关于入企调研访实情、开展常态服务解难题活动的汇报。县发改局、工信局主要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,讲解政策,分析形势。

  石克栋指出,经济开发区是全县经济发展的主战场、主阵地、主引擎。要只争朝夕抓落实,勠力同心解难题,找准定位,聚焦主责主业,强化举措,抓好项目建设和招商引资等工作。要担当作为,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和服务理念,创新服务企业方式方法,上门向企业问需求、送服务、鼓干劲,用心、用情为企业纾困解难,以情感商,为园区和企业搞好全方位服务。

  石克栋强调,要主动对接,列出清单,进一步精简压缩项目审批流程,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存在的堵点难点,为项目推进提供有力保障。要全面做好要素保障,扎实做好项目前期手续办理、征地、基础设施配套等各项工作。要加强调度,紧盯全年目标和时序进度,及时补齐短板和不足,健全工作机制,实行每周调度工作机制,以更加务实的作风,高标准、高效率、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,确保实现既定目标,助推我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。